close



       上星期天下午3點出發到朋友家去參加烤肉大會.才剛出發在新店交流道上看到了一道好美的彩虹.早上新店還下著大雨.可能是大家祈求放晴吧.下午就出太陽囉.所以在天空上才會出現這一到很美的彩虹.因為是在車內拍的所以沒有我當場看的清楚.不過真的是很難得.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清楚的彩虹.朋友很喜歡拍照.不過很可惜是在高速公路上.不能停下來拍呢.他直說真可惜.後來我拿著他的專業像機拍.很重喔.不知道拍的效果如何.我根本就不會.亂拍一通.等他把相片給我了才有辦法知道.拍的如何了~~


       當天除了剛上高速公路時車較多外.其餘時間路況都很好.6點半到達朋友家.她們已經開始烤起來囉.開了2各爐子.他先生跟小叔負責烤肉.我們就在庭院裡邊吃邊聊.朋友很辛苦一大早就到魚市去採購.所以我們吃的海鮮都是非常鮮美新鮮的呢.而且全部的材料都是朋友一手處理的.有烤雞肉串(墨西哥醬口味).培根鳳梨.涼拌杏苞菇.烤明蝦.鮭魚頭.魚下巴.牛排......好多道菜喔.都很美味呢.平常可吃不到這樣精緻的烤肉食材喔.我聽朋友說她從一大早忙到傍晚.處理那些肉非常花費時間.每道烤肉也都烤的剛剛好.我最愛(墨西哥醬的烤雞肉串了.這軟軟的肉吃起來真爽口.有點辣)~親愛的姐姐真是辛苦你啦.也很感謝你.我過了一各很愉快的夜晚喔...



雨後的天空



非常美的彩虹




還是彩虹




這是用我像機拍的天空.這些雲跑很快喔.好像是一陣煙一下就不見了~~


朋友一到早到魚市去採購海鮮.這一道大蛤蠣很有彈性.湯很鮮美




烤雞肉串.培根鳳梨串.超級好吃啦~~~



鮭魚頭.牛排~~讚!!




烤大明蝦~~香咧~~


朋友家的院子.美美的喔.晚上看起來的感覺很漂亮





我們共喝了2瓶紅酒.大家臉都紅通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