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相片也是國中畢業後的記憶.超像小男生(我小侄子就長這樣)後續在補一張他的相片


朋友一開始看到時以為是我侄子


評語是...((你家這小男孩要注意點喔.有點像女孩子.要多關心他.免的跑去愛男人))


哈哈!!這小男孩是真的愛男人啦.不過不用擔太多心.因為他是...靈氣美景呢!!





這張是我跟高中同學還有一些朋友一起去花蓮秀姑巒溪泛舟拍的團體照


猜猜我是誰...


.


.


.


.


.


.


猜到了嗎~~~那各露肩膀的小美女有像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