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朋友討論中秋節烤肉要準備的食材.她說想弄些涼伴菜.想到要用"薰鮭魚"不過鄉下地方恐怕買不到.我就說那我去買吧.台北大賣場這麼大一定會有.結果~朋友的回答(...妳憨憨...我ㄟ驚...) 呵呵!!我這朋友太了解我啦.靈氣美景甚麼都會就是不會做菜.. 就一句話說.吃過豬肉沒看過豬走路..就代表我當時的心情.....阿我就真的吃過薰鮭魚.但是沒看過沒上桌前的薰鮭魚阿...


      今天有客人忙了一晚上打烊時已經10點半.趕快關了門跑去家樂福找看看.看了好久阿.本想說可能沒有想放棄了.逛阿逛的..耶!!被我找到了...ㄜ~~~原來薰鮭魚就長這各樣..拿了兩包.一邊想這下我有口福了~呵呵~晃到牛肉區看到了美國牛肉.想了一下拿了一盒沙朗牛排(2大塊)又買了綠色的花耶菜.回家煎牛排囉~~  剛剛才把那盤看起來還不錯的牛排大餐吃完.不錯耶雖然煎的有點太熟.不過味道很好耶.燙過的花耶菜+煎剩的牛肉汁~好好吃喔~~誰說我不會做菜呢!!就是弄比較久而已.還是可以吃阿~


~~~~~~~~~~~~~~~~~~~~~~~~~~~~~~~~~~~~~~~~~~~~~~~~~~~~~~~~~~~~~~~~~~~~~~~~~~~


以下是前天跟朋友的對話.....  


kt:  涼拌杏鮑菇很好吃.沾哇莎米醬


kt:  還有煙燻鮭魚


kt:  可是不知買不買的到煙燻鮭魚. 那都是進口的


meigin: 不知哪買

kt:  我知道台中有.鄉下就不知啦

kt:  因為都吃些烤肉.肉類要搭些配菜

meigin:  你不是要去魚市嗎

kt:  嗯阿

meigin:  不會有嗎

kt:  魚市都是魚貨. 不是進口食品. 那不同

meigin:  我去買阿

meigin:  你告訴我去哪買



kt:   妳憨憨....我ㄟ驚


meigin:  


meigin:  我們這應該有



kt:   妳問問阿. 問內行人喔


meigin:  一般都到哪各地方買


kt:  超市


meigin:  所以大賣場會有囉


kt:  進口食品專賣ㄛ


meigin:  可是...薰鮭魚長怎樣呀


kt:   --->被打敗的表情


meigin:  我只會吃阿


meigin:  沒煮好的我可不知道長怎樣


kt:  它包裝會是條狀肉片.紅色


kt :  然後阿...上面應該有字. 寫:煙燻鮭魚.....


meigin:  那我懂啦


kt:  那要比較高級的超市啦


meigin: 我去百貨公司的超市. 就高級啦


kt:  煙燻鮭魚搭哈密瓜跟木瓜很好吃. 爽口極了........


 


     哈哈!!我這朋友太了解我啦~這回要去她家烤肉喔.她是做菜高手呢.而且也很會吃東西.跟著她就沒錯啦.肯定可以吃很多好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