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店裡客人不多~傍晚時.看見一各媽媽帶著小女孩進來購物.小女孩乾乾淨淨.穿著白色的小洋裝.小小的白色小學步鞋.眼睛大大的.頭髮長長的好柔軟.讓人好想抱起來親一親聞一聞呢...她乖乖的跟著媽媽看東西.來到櫃檯後看到無敵很高興.不過他卻沒有像一般小孩一樣馬上吵著要跟無敵玩.而是自己在旁邊乖乖的看~~


        喔喔~~看到這.不知道大家想到了嗎.知道我今天為何要寫這篇日記啦...美景我忽然間被激起母性了.發生奇妙的感覺...好想要自己生一各小女孩來玩玩呢!!


       美景今年38歲了~有時候看到來店裡的妹妹客人我都會跟她們聊天說.如果我真有女兒也會跟她們一樣大囉.生的起她們.就這樣蹉跎了這些時光.不知是喜還是悲呢~~其實我也知道如果我真的早結婚有各小孩.恐怕我的生活就不會是現在這樣輕鬆自在.就會為了生活而生活沒有自己~~


      我一直以來都認為除非我有能力照顧小孩.讓他能夠無憂的成長.否則我絕對不會讓自己生小孩.即使結婚後也一樣.尤其現在年紀大了.如果真的生下這小孩.我還得能夠好好的活到70歲照顧到他能獨立才能安心的上天堂呢.所以一直抱著自己獨自生活的心態.養幾隻小狗陪伴就好.今天真的很無意的被激起母性.有一瞬間的感覺認為有各小女孩來陪伴也不錯...呵呵~想想就好.如果我有一天突然哪根筋秀斗.也許有可能發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