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到南投去玩了三天.好久沒放自己假了.感覺好輕鬆呢.我的超級好朋友也很高興我去找她.9月1日當天到台北車站搭車經過博愛路.特別去買了兩盒今年糕餅冠軍師父做的鳳梨酥(老牌的世運麵包店)沒想到我居然送對禮啦.好友超喜歡的.她說當她看到電視上在撥放這則新聞報導時就非常想吃了(其實我也是)  呵呵~~沒想到送對禮.雖然是小小的禮物卻讓大家都那麼滿足真是高興~


    這次去還去見了一位朋友(同年同月同日生那位).當天晚上就一起吃飯慶祝囉.還真有趣.不過這回我又耍白痴了.我帶了相機.不過想要拍照時卻發現我居然沒有帶記憶卡~ 所以今天這篇文章沒有相片可以放啦~帥弟~你不要又噴綠茶囉~大姐我就是少條筋.....


    這三天到處吃吃喝喝.還有搞笑的小弟說笑話聽.很有趣的三天.這回沒有帶無敵出門.讓他在家裡陪阿嬤.還好乖乖的.沒發病.我3日晚上快12點才到家.無敵一看到我就非常高興.我也好高興.真是想念他.下回可能中秋節在去玩一趟囉~~烤肉大會我怎能錯過呢~~


    下面這張相片是我黑黑的手~重點不是這隻手啦~ 是這條手練~這是好友送我的生日禮物.很特別喔.這是美國印第安人的幸運物(馬鬃毛編織成的手環)現在這種技藝已經失傳了.所以到美國有錢想買都不一定買的到喔.這是她美國妹妹寄回來的愛心.所以這也是一各超特別的禮物~我會好好保存的喔~~感謝美華姐姐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