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點忙客人很多.開學了家長帶著小孩來買開學用品.文具的排面都快被搬空了.網拍放上許多商品.反應很好.問題超多.今天就回答了將進30個問題.希望明天會有一堆人下標.不然我這手打字都打到快扭到了.


       今天還鬧了一個笑話.網拍客戶一直希望有無摺存款的方式.我哪知道甚麼叫無摺存款咧.我都是銀行的戶頭.結果到郵局想開戶.一到櫃檯跟小姐說我要辦無摺存款.那小姐還一頭霧水.搞了老半天原來是只要有郵局的戶頭就可以免摺存款只需要按密碼.喔....原來如此..那我就辦個開戶吧.小姐一查我的身分.跟我說.小姐...你本來就有個戶頭啦.我才想起來高中時好像有辦過.不過裡面好像沒錢阿.結果這20年來居然裡面還生出1012元耶.哇~~無緣無故多了一千多.還真好玩.不過麻煩事在後頭.超過5年就無法使用戶頭.要做廢.然後我3年前有改過名字.需要戶籍謄本.我又沒有原來的存摺.印鑑.又要到原開戶行辦理作廢...哇咧~~還好開戶行一樣在新店~不然我昏頭啦~今天一整個下午都在辦這件事.弄好久才把我的新存摺弄妥當.這本存摺專門要用來網拍匯款的.希望能夠~飽~飽~飽~呵呵~~有人要先試試看無摺存款嗎~~


     還有...今天凱蒂部落格有500人次瀏覽喔~真高興!我都沒出去做廣告耶.可見得我這一個月的努力有回收.希望能夠再接再厲.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