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很好喔~帶著寶貝到二叭子植物園散步~


很不錯的地方~乾乾淨淨~空氣很好~也沒有太多遊客~


園區內有非常多種類的植物~所以每個季節都可觀賞到不錯的景色~



二叭子植物園廣場~


 



有露營烤肉區喔~是用星座劃分營區共有12個~營區還有保全很安全~


我想如果在一片樹林內露營一定是不錯的感覺~


 



今天也碰到很多寶貝~這隻很健康胖都都的小米對kiki很溫柔呢~


不會直接撲向kiki~所以就做起好朋友啦~


今天還碰到一隻流口水的哈士奇~把kiki舔ㄌ一身口水~好像洗過澡一樣~


可憐的寶貝只能任由牠舔~跑也跑不掉~


 



今天kiki寶貝很厲害喔~整路都自己走~


連這個上千階的歩道都自己來~沒吵著我抱耶~


 



爬到中途kiki還等我吶~牠一路跑跑跳跳比我還快~


 



到達山頂~kiki累壞ㄌ~趴在大樹下喘氣~


 



下山時也是一路領先~途中碰到一位老外~居然要跟別人走~叫都叫不回來~


 



今天沒帶kiki的飯飯~牠餓扁ㄌ~一直看著別人吃東西~唉~愛吃鬼~


好不容易叫回來ㄌ~kiki一臉懷疑~<<麻麻不是說有點心心嗎~我有聽到喔>>~


 



好啦~我們回家家啦~麻麻回去在給你點心ㄚ~我連點心都沒帶呢~對不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