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媽咪到(雪壩國家公園)武陵遊樂區玩2天喔~


武陵農場秋天的景色非常的美麗~


風景區空氣與環境都很乾淨~可以大大口的呼吸~會聞到花香.草香與樹木的氣味呢~


白天的天氣很好~非常適合郊遊的氣候~


不過到晚上氣溫就非常低~很冷喔~


我們有到復育區看(國寶魚)櫻花鉤吻鮭喔~


平常人不能進去吶~結果媽媽忘ㄌ拍照~真是的~


晚上去夜遊囉~有看到山羌喔~不怕人耶好可愛~


媽媽的相機無法在晚上拍所以沒拍到牠的身影~


本想看飛鼠的不過只聽到牠的叫聲沒出現給我們看~好可惜~


但是走ㄌ一大段路~整路的螢火蟲陪我們喔~在身邊飛來飛去~用手就可以捉到ㄋ~壯觀~


還有喔~晚上10點後天上的星星比螢火蟲還多還亮耶~


還看到流星喔~媽媽許ㄌ一個願~希望能實現~祝福媽媽~


媽媽也幫我許ㄌ一個願~(希望天天有很多點心吃)我超愛~也希望能實現~


 




露營區旁的花田~有薰衣草.鼠尾草.波斯菊.....


很大一片喔好美阿~不過都長的很高~我一進去媽媽就找不到我ㄌ~


 




鼠尾草擋住我~媽媽拍不到我~


 




好不容易走出來ㄌ~


 




碰到一支好大好胖的蜜蜂~媽媽也不知道牠的名字~


 




在花叢中媽媽叫我擺姿勢~可是我不會阿~舉一隻腳可以嗎~


 



還是舉這腳~再把舌頭吐出來一點~這樣可以嗎~


我是看在點心的份上才做姿勢的喔~小孟姨姨快點給我吃~


 




第2天中午去爬山健行囉~


走到煙聲瀑布來回要4個小時ㄋ~


媽媽太久沒運動ㄌ~開始走時有點累~還要背我~


可是我也有自己走一大段路喔~媽媽說我很厲害~從來沒走過那末多路~


而且也沒有對高山氣壓有反應~通常小狗都會不舒服喔~





走2個多鐘頭~到ㄌ瀑布區~猴子叔叔煮泡麵喔~大家肚子都很餓ㄌ~


媽媽煮ㄌ白白的麵給我吃~很好吃喔~不過媽媽吃的麵麵比較香~我好想吃~


上到山上後開始變天囉~很冷ㄋ~媽媽說我不能出來~會著涼~我已經流鼻水ㄌ呢~


吃完麵麵~就到瀑布拍照囉~然後就一路下山~下山很快喔~


不過到山下後~媽媽的全身都在抗議~~~痛~~~希望媽媽明天不會變機器人~


5點多下山囉~變天ㄌ~所以起ㄌ好大的霧~開車好危險~還下大雨喔~


沒想到快到宜蘭的時候~車車發生ㄌ一些問題~可以後退不能前進~唉~只好.....


很好玩的兩天喔~雖然發生ㄌ一些小問題~不過還是很棒的2天~


 



小孟姨姨與猴子叔叔~


猴子叔叔在武陵管理處工作喔~


第一天的晚上還上山救2個登山客喔~一個頭暈.一個胃痛~


速度很快呢~很快就到達把2個人帶下山送上救護車喔~


 




武陵管理處外面的院子~


謝謝管理處的主任叔叔~在管理處打擾ㄌ兩天~我很乖都沒吵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