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位客人買了一盆粉色聖誕紅送我.剛好在Nini那看到說明..


還真不知道說現在連植物都能這樣培育..居然有這麼多顏色的耶誕紅..


謝謝欣欣喔..很漂亮的小盆栽.我會好好照顧..



今天晚上下班帶著2顆小心心回家給我爸爸媽媽抱抱..


自從無敵過世後我都沒告訴他們.回家時跟她們說甜心就是無敵..


我媽說不對..我就硬說是啦..現在毛掉光了過一陣子才會長出來..


我天才媽居然一把抓起甜心把他朝上看了一下..說..你把他變性喔.弟弟變成妹妹..別想騙我..


沒辦法只好說實話啦..我爸媽也知道無敵身體不好.之前都不敢幫我照顧


所以知道他當小天使了好像沒我這麼難過..也還好..這樣我就不用擔心他們會傷心了


爸媽也好喜歡開心.我跟爸爸說6各月大後在給他回家陪你們..但是..不可以讓他亂吃東西


我跟爸爸解說為何不能給他亂吃東西的道理.他說好..


這樣開心可以每天陪她們.爸爸才不會無聊整天亂罵人..想罵時就罵開心吧.反正他也聽不懂..


把2顆心放在家裡玩.跑回2哥家拿我的一些東西.這房間好久沒回來睡了一堆灰塵


又被我最小的姪女當成遊戲間啦.把我裡面弄的亂七八糟..


拿像機拍我這日本運過來的五斗櫃跟單人床.這大型家具日本現在都沒有在生產了


現在市面上都台灣授權的小家具.沒有這麼大件的


有時跟客人說我睡的是kitty的床.不懂的人都好訝異.kitty連床都有出產喔..很好奇


拍這相片分享給凱蒂迷..這已經停產了..而且當時是用海運貨櫃運進來的.不容易喔..



5斗櫃



玫瑰木製單人床




我收藏的清酒壺.這裡只有一小部分.大部分瓷器我都收起來放在床版裡了.怕破掉..




清酒壺



整套的泰迪熊音樂鈴共10各(1996收藏)




這張相片裡有一各跳天鵝湖的靈氣仙女喔..眼力好一點才看的到..


這天鵝湖有故事的..改天在來說給大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