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美的大眼睛..




在帥弟格裡看到這些SD娃娃的圖片很漂亮很精緻


不過我對這種人型娃娃都只會抱持純欣賞角度


這叫我把他放在房間收集我可不太敢


記得國中時期有一段時間很喜歡一個男歌星(忘了名字)


當時在書店買了一張他的大型海報貼在房間的牆上


有一天半夜忽然醒來.剛好窗外的月光投射進來照在那張海報上


我躺在床上面對那張海報.看著他的眼神越看越恐怖.嘴角好像翹起來在微笑


看了幾分鐘越看越怕.馬上起床把那張海報撕下來丟到床底下


過了好幾年我整理房間時都不敢往床下看.也不敢去拿那張海報


很怕打開來他會跟我說起話.那張海報後來不知道被家人如何處理了..


從那次之後我對人型娃娃都有些恐懼.不敢放在家裡.總覺的他會爬起來掐我脖子呢...


 



這些娃娃看起來好精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