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生意這麼久了..常常會碰到一些讓人很無言的客服問題..


我的態度都是能處理的簡單問題一定會幫客人完成..買不對了要換要退都OK


買回去拆封後發現有問題7日內來店..只要是商品本身問題我都會處理換貨..


不過最近卻碰到一些讓人很抓狂的問題..


 


例如..


客: 老闆我雨傘用了一星期傘骨斷掉了..那把傘不耐用..要換一隻新的...


店: 不好意思ㄋㄟ..我貨出門都會檢查喔.斷掉部分是人為破壞喔...


OS : 跟我盧了好久.說東西不耐用..說別家店一定會換一把新的..吼~~我已經賣了幾十把了..明明大家都一樣在用..也有人一把雨傘用10年的ㄚ..你粗魯.牛..那也要怪我喔..我好好的一把傘檢查好賣你.如果你出門只用3分鐘就斷掉.那也是你自己造成的破壞ㄚ.跟傘耐不耐用沒關係好嗎..


 


客: 老闆你賣了我一隻水壺..回去用3天就裂掉了..你賣我的是故障品..要換一各新的...


店 : 不可能呢小姐..我貨賣出去前一定會檢查喔..不會是故障品唷


OS: 當客戶要大聲跟我理論時..他家小孩在旁邊出聲吐他媽媽槽說..媽媽那是在學校摔到才破的ㄚ.我有告訴你ㄚ..(這小孩真誠實該嘉獎一下)..這時的我很悶(言教身教在哪裡)..這時的媽媽大概想要找一個洞鑽進去吧..他小孩把他的如意算盤給打散了..想要跟我在坳一各新的


還好他小孩自己說了(回去之後不知道會不會被修理)..不然他會跟我吵各沒完.我還要一直道歉..然後在被灌上一各貨品很爛服務態度很爛的帽子..


看官們..你看看我要不要無言..


 


今天碰到一各更讓我無言又火大的問題..憋很久了..想爆發..正在忍耐中..


我生意作久了很能體會服務業的辛苦..有時出去購物都不囉唆..盡量給人方便..買賣雙方都能愉快


開店做生意並沒有那麼容易.服務當然要作到100分.但總不能忍受這一些無理取鬧的客人吧..


我也是人ㄟ..事情要有理ㄚ..花錢就能當大爺嗎..噴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