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妞媽說我這美景媽偷懶..最近都沒有2顆小心心的日記..


今天晚上餵她們吃飯時看到甜心一邊等一邊流口水..超可愛的..


平時吃飯我都會要2顆小心心學一些動作.最基本的等等一定要教.這樣才有規矩


她們的房間太暗了.每次錄影都黑七七..完全看不清楚..所以我舖塊布讓她們在外面表演..


甜心很可愛一邊等口水一邊流..那鏡頭我沒拍到真可惜..


很想給大家看看..小吉娃娃居然會跟一隻大型狗狗一樣..滴口水(幾乎是用流的)..


這2顆心現在越來越乖了.我都用食物引誘教導.本來飯碗一放下去就搶成一團


現在我放好碗後她們一定會等到我說.好..才會靠過來吃..


雖然甜心會一直發抖流口水..可還是乖乖的等ㄟ..越想越好笑..


現在剪指甲也是喔.我都會跟她們先說話.說可以吃餅乾..然後2隻乖乖的就給我剪囉..


我幾乎2-3天就會幫她們剪一次.每次剪一點點.不會讓她們痛到.久了就習慣了


我發覺要教她們這些需要很有耐性.而且一定不能打罵..


辛苦這幾各月相信這2顆心一定會比無敵乖很多..那我可就輕鬆了..


還有喔..2顆心尿尿便便都很準確喔..這點是我最欣慰的..


以前擦無敵的尿尿便便是每天的工作..但無敵的都一點點.衛生纸一張就夠了


現在這2顆心可沒這麼少了..吃多喝多..屎尿超多..呵呵!!我還是教好來比較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