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酷嘛是一個幸運的小傢伙..目前跟我家2顆小心心差不多年紀


他有故事的喔..


2個月前那一陣子我每天都會去新文章看看有沒有吉娃娃出售或領養的訊息


當時看到一篇文章..今生狗緣~撿到的小傢伙..


小小的酷嘛在流浪..被有愛心的林爸爸帶回家照顧..怕他小小一隻在路上被車撞掛..


理所當然的林爸爸還是希望他的主人出現能夠來把走失的酷嘛帶回家..


不過就這樣過了2個月.林爸爸全家人細心的照顧他.已經變成他家的一份子了


有一天林爸爸帶著酷嘛要回家.路上有一位中年婦女問狗是撿到的嗎


他說2個月前他把朋友寵物店生的一窩吉娃娃其中一隻帶到附近的精舍陪一位老師父


老師父生病了.他是精舍的義工..結果沒幾天娃娃就走失了..


當時他跟林爸爸說了很多狗是他的的理由..還說了一句"出家人不打妄語"


他把酷嘛還給了她..不過..林爸爸家的2個女兒可不捨啦..哭的很傷心..


林爸爸只好打電話給失主讓她聽聽2個女兒的哀嚎..失主趕緊將酷嘛在借她們一晚..


隔天我在收到的消息是..


老師父在不久前往生了.所以她的主人決定把酷嘛送給他們家..


原因是她覺的要回酷嘛時林爸爸態度非常客氣.她覺的林爸爸會有福報..


酷嘛也會有很好的照顧.所以她把酷嘛割愛送給了林爸爸..


林爸爸也根據名間習俗買了2包糖和包一個紅包給他的原主人.這樣2家都會帶來福氣..


林爸爸說..人家常常說"有失必有得.這點他體會到了..其實只要心是善良的都會有福報(我也覺的)


林酷嘛正式入籍林爸爸家囉.林爸爸多了一個兒子.真是一個幸運的小傢伙..


林酷嘛(你酷嗎)諧音..林爸爸說的..


~~~~~~~~~~~~~~~~~~~~~~~~~~~~~~~~~~~~~~~~~~~~~~~~~~~~~~~~~~~~~~~~~


其實這件事在我的眼裡我是覺的很安慰.一個小小的生命得到了那麼多疼愛..這是他的福氣


林爸爸一家人為了一隻撿到的小小酷嘛付出那麼多愛心.失去他就像失去一個家人一樣難過


所以林爸爸福報會很旺..生意會一直旺旺旺..


 


反觀那些虐待動物或棄養動物的人真的是需要好好的教育一下..


一個生命一但開始接受他以後就要不離不棄.要當成家裡的一份子.


而不是把他當玩具..玩一玩沒興趣後就把他丟掉..


不管多麼微小的生命在這世上都是需要被尊重的..人也沒有高級太多吧..


人與人之間的感覺有時還不如一隻狗..你只要付出10分的愛給他..他就會回給你100分


他會對你不離不棄..在他的眼裡只有主人最重要..


反觀現在多少親人間的背叛.暴力..小孩不孝.拿刀砍殺媽媽..


我想..我還是有狗兒女就好..無敵..2顆小心心..媽媽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