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格友Rita那看到他引用部落格小妞的今日話題((你曾改過名字嗎))..


呵呵!!我有ㄟ..我在35歲那年把我爸爸給我的名字改掉了


當時把證件上的資料通通變更.還花了我不少時間..


不過隨著我改名後很奇怪的.有些東西也跟著慢慢改變了..


個性~變的比較開朗..工作~很順利..感情~不會在鑽牛角尖


也許這只是我自己的心裡作用..不過作用卻很大..


為何要改名..


有部分格友知道其實"美景"就是我的本名..至少我同學知道啦..他都叫了我4年(吳美景)了..


名字的意境很好.就差加上我爸爸的姓..就變成..無美景..


小時後會哭著跟爸爸說..人家都叫我無美景..爸爸會跟我說..你就叫諧音"午(有)美景"就好ㄚ..


我在跟朋友介紹時都會盡量請朋友別全名叫..有美景都叫成沒有美景了


不過在一些公事或不熟的人..總不能一直跟人家解釋吧..


在35歲那年剛好工作.感情生活上起了很大的變化..所以心一狠..改了..


現在的名字(吳美瑩)聽起來很順耳.但是我還是鍾情我的(美景)..


所以生活中都還是會使用它..美景已經變成我的藝名啦..


希望我的未來永遠永遠都有美景喔..求的不多..能夠無悠無慮的過我的下半生就滿足了


有些好朋友..每天互相關心..養養小狗兒女..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