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算整理2顆小心心的小豬窩.跟我這麻麻的大豬窩..


下班打烊後先帶著2顆小心心到公園讓她們跑跑散步


我們這的公園到晚上都會有很多狗狗在散步喔..常常帶小心心出門跟她們都成了好朋友


不過小心心太小了.我還是不放心讓她們2個自己去跟大狗狗玩.那黃金的嘴都比小心心還大了


散步約1個小時.回家後馬上開始"殺豬"..喔~沒啦..是幫2隻小豬洗澡澡啦..


洗完吹乾她們的毛毛.準備好他們的飯飯後就開始我的大掃除了..


一堆毛巾毯子被子先拿去洗.再來將整各拼裝地毯拿起來手洗(不能用洗衣機)


再來就開始擦洗籠子地板.順道將茶水間.廁所.也洗過一遍....


吼~~等到我弄好都3小時後了..累翻我也一身汗


該我了吧..洗了一個香香的澡..現在拿了一瓶冰冰的啤酒..打著電腦吹著冷氣..真讚!!


2顆小心心..別再搗蛋了..籠子下面一堆你們偷藏的食物..髒死了..下回在偷藏媽媽就打屁屁!!


明天要帶她們去打第3次預防針..我的寶貝長大了喔..預防針都打完以後就可以安心去公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