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毛尷尬期..


媽媽說: 誰在脫毛ㄚ..整天一堆毛飛來飛去..一天都要拿大膠帶黏好幾次..鼻子癢死了..


甜心說: 媽媽是開心心ㄟ..他已經快禿毛了..


開心說: 媽媽我脫完毛就會變成金髮小帥哥喔..你要忍耐一下..


甜心說: 開心心你的毛掉到已經可以在拼2隻的你出來啦..會像這樣>>>((心悸的奇蹟))..


開心說: 雖然現在的我很醜..但是我會醜小鴨變天鵝喔..


媽媽說: 期待2顆心心健康長大..其他都沒關係..禿毛也是我的親愛小寶貝唷..


 



甜心說: 媽媽這張相片我是配角嗎..怎拍成這樣..




開心說: 媽媽我現在像不像尷尬的青少年期咧..還好我不叛逆..




媽媽說: 胖嘟嘟的開心身體拉長拉高囉..不知道是不是沒毛的關係..




開心說: 人家我又不醜..店裡的客戶阿姨都說我很耐看ㄟ..越看越帥..尤其是眼睛..




開心說: 媽媽可以了嗎..今天拍很多了ㄟ..




媽媽說: 開心心你耳朵也垂一點點下來了..媽媽應該要給你們吃少一點..營養真的過盛囉..




甜心說: 媽媽你沒看我們都沒肚肚ㄚ..那是吃不夠吧..最好一小時給餵我們吃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