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敵打噴嚏問題又更嚴重了...


之前有發現他一顆牙搖動的很厲害


而且聽朋友說狗狗如果牙有問題沒治療就會常打噴嚏


因為不敢幫他麻醉所以一直都沒去處理這問題


那天問醫生他跟我說那等到6月身體會比較穩定時在做這些手術比較好


剛剛我又看他一直打噴嚏.受不了只好把他抓起來看牙


我摸一下那顆牙..ㄟ真奇怪.無敵今天居然肯讓我摸...


嘿嘿..當然偁此時...  抓住牙往下一拉...我居然把他拔下來了..


哈哈~真好..雖然無敵流血了.但是我看他的表情好像鬆了一口氣的樣子ㄟ


那顆牙一定讓他很難過.我看它牙根都爛的差不多了就剩2片尖尖的底部插在牙肉裡


去年也有幫他弄掉一顆.但是那是他牙縫裡塞著東西我把那東西拉掉自動跟著掉下來的


不像這回我用手拔..這牙上結石還真利害..其他顆牙也是一堆結石.難怪嘴巴會臭成那樣


其他牙如果影響不大.我還是會盡量避免手術麻醉..


看看這顆牙吧.拍下來紀錄一下..這顆被恐怖麻媽拔下來的大爛牙..


 












這顆牙是在這顆大牙前的位置.其實無敵因為下額缺陷沒有幾顆牙呢...


拔牙後輕鬆的樣子.會乖乖的張嘴讓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