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天下班時又搞了一個笑話..



昨天11點就開門營業.又自己一個人上班.時間很長睡眠不足有點累


晚上快要打烊時我還刻意的看一下時間..嗯~55分了在過5分鐘就可以打烊囉..


我帶著無敵很高興的走到前面整理衣服排面等時間


無敵在一邊看著我很高興.以為我要帶他出去散步(哼!才沒咧.等下媽媽打烊後要先去睡一下補眠)


打烊關鐵門後又東摸西摸看了一下電視.無敵在一旁好奇的盯著我..後來看到新聞的時間..21:35..


厚~我居然看錯時間啦.才9點而已我就打烊了...


我真是有夠嚴重痴呆了.


無敵心裡一定在想.媽媽今天是怎啦.9點就不賺錢了.那我的飯飯有著落了嗎..


想想..算了既然都打烊了我也不想在開一次門了.補眠去..




PS: 還好是自己的店.不然可能要被老闆請回家吃自己啦..天兵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