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敵的鼠年壓歲錢^^


美景代筆...


今天媽媽帶我回家吃團圓飯.我的年夜飯是白白的米飯.平常都是吃飼料所以白飯好好吃喔.我一下子就吃光光了.家裡好多人喔.哥哥姐姐都在.吃完飯後大家等著領紅包囉.我也有耶..呵呵!!


媽媽幫我把紅包綁在背上.有點重ㄟ我不太想背.反正錢錢我又不會花.還不是被媽媽拿去花掉..今天也有看哥哥姐姐放鞭炮.不過放一下子而已因為在下雨...


今年過年媽媽要幫筱媛姨姨照顧他家的咖啡寶寶.今天來店裡後會一直亂跑.媽媽怕他偷跑出去變成流浪寶寶.所以只好把他關在籠子裡.我剛剛有去偷看咖啡的飯飯.我發現比較香ㄟ.因為他是吃肉罐頭..媽媽怎麼都只給我吃飼料啦~~好討厭的媽媽喔~~不過我還是最愛媽媽~~


無敵寶寶在這裡跟大家拜年喔~~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