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發現了一件事...


每回我出去辦事沒帶無敵出門.回到店裡後我馬上會換鞋子.然後把鞋放在茶水間.有時候會發現鞋子被翻面了.而且2隻鞋一定分的很遠東倒西歪..


剛剛出去吃宵夜回來.一樣換了鞋.過了一會發現無敵不見了.我到茶水間偷看.卻看到他用頭頂鞋子.把我的鞋子給翻面了.他不會用牙齒咬就用頭頂.鞋子被他推到牆壁邊才翻面.所以才會2隻鞋各分西東..


這是甚麼症狀阿..抗議我都不帶他出門嗎..壞小鬼..


PS:有時候還會偷偷便便在我鞋裡.聽我嫂說過還偷偷尿在我鞋邊..耍小心眼的壞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