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在工作台上整理貨品.結果摸到櫃檯上都黏黏的擦都擦不乾淨.而且還被小姪女弄破好幾各洞.平時小姪女會在這工作台上寫功課跟吃飯.有時會到處亂畫也會吃的到處黏TT.然後就會出現一堆螞蟻爬來爬去.看的我全身都癢起來.今天忍不住了動手把原本舖在上面的KITTY舖布撕掉.露出原本工作台的顏色來.因為怕小姪女又把粉紅色的桌面畫的亂七八糟.我就想了一各方法...把沒有用到的展示櫃玻璃舖在上面.還真剛好.4片撲滿桌面.順道整理了洗手台.把所有的東西都清洗了一遍.弄了2個小時.完成後多乾淨呀看起來舒服多了.每天生活都會接觸到的地方髒西西的實在是無法忍受.不過小孩講不聽.我看這乾淨整齊的模樣大概也維持不久吧...


 這各工作台在我的櫃檯旁邊.我進貨時會在上面整理貨品.下班後我會把珍珠版在上面架成一各攝影棚.放上兩各打光燈開始拍起網路商品相片.超好用的工作台.還有附加洗手台...這台子其實是這家店面的前身(眼鏡行)留下來的我沒有破壞他原本的樣子.就只有把桌面顏色改成粉紅色.有時拿來展示廚房用品也挺美的.這面大鏡子把空間都放大了.


 



我在洗手台旁種了2顆綠色植物.長的還不錯很好照顧



布簾後是我平常起居的地方.我放了一台電視在工作台旁.布簾拉開時我工作時間也可看電視




鏡子折射出來的就是櫃檯.櫃檯側邊都是展示水壺類.我水壺超好賣所以種類很多




剛剛看相片才發現...我家小姪女居然把抽屜上貼的到處都是貼紙 =="




4片玻璃剛好舖在桌面上




這綠色植物是用KITTY的馬克杯種的所以底部是KITTY的圖案




另外一盆是KITTY的造型花盆





洗手台上這兩瓶KITTY.一瓶是洗手乳一瓶是洗碗精


這兩各空瓶是大約8年前出產的.我用超久的..很好用..旁邊還有我小姪女的國語字典


這本字典從她哥哥用到他手上已經輪了3個人了.所以才會破成那樣.我認為是應該讓"它"退休了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