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花言‧巧禮含情‧more more選好禮ღ


PChome從1/30~2/14日推出情人節活動.凱蒂推薦了5項商品都上榜了呢..


今天收到信箱內的信件打開一看~哇!!!我家商品還被排在第一項(kitty薰香燈)


接下來每頁都有呢...超可愛的kitty錄音娃娃.在第2頁


第3頁那條項鍊是限量版的只有一條喔~而且我還打很低的價格(6990元)約55折


我家的相親相愛kitty&丹尼爾夜燈還被弄了背景圖案~超卡哇姨啦.旁邊還有慶祝用的香檳對杯


以下是我拍照縮小圖..連結網址在此..歡迎大家去看看喔...


http://img.store.pchome.com.tw/store_ad/080130store/index.htm


 



左邊的kitty薰香夜燈




kitty錄音娃娃~可錄製貼心小語喔




心型的限量版kitty925白k項鍊~超低特價只有一條啦^^




看到我們家的相親相愛kitty&丹尼爾夜燈了嗎~可愛嗎..


旁邊還有結婚系列香檳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