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年前我還18歲時電腦還沒那麼普遍.當時很流行寫筆友


那時因為好玩在新姊妹雜誌登了一小格徵友啟示.結果收到了好幾百封的信件


從南到北通通都有.還有從國外寄來的唷.當然是寫中文.英文我可無法回唷


這些信件是當中我比較有在交流的筆友.信件來回3封以上的


我寫的最久的是一個台南的朋友.有30-40封信喔整整寫了2年


把這些信件都保存的很好.因為這也是我的記憶..


前幾天回家看到這些信就把他拿出來在回味一下


想到了一個很好玩的事.當時一個筆友住中和.來回好幾封信後他寄相片給我了


結果我一看~~昏倒~~這不是樓下公司的帥哥嗎.每天上下班都會碰見


而且我們倆都會互相看對方一眼.用眼神打招呼.從來都沒說過話.也不知他是誰


結果居然變成筆友.後來我可沒有給他相片.捉弄了他一陣子.還好他夠聰明後來也猜到是我


我們有出去看過電影.去玩過.不過後來也不知甚原因就沒在連絡了.我忘記了


當時年輕的回憶超多.還有很多阿兵哥寫信給我.有一個變成了大哥


結果還跟我們公司一個姐姐結婚呢.當時我也很會找人玩.我都是當中間拉線的


所以常常有機車郊遊...好奇怪明明我就這麼會玩..那陣子偏偏就沒交男朋友


追求的大都碰過我釘子呢.我是哪裡有問題呀...


PS:會不會有人看到這些信件.出來認領呀....



這些信已經是老古董了




當時信紙都美美的喔.男孩子的比較素.我是從那陣子開始很愛買信紙收集




這人的字寫的超漂亮




還有藝術字型咧



這筆友說收到我相片很意外很高興說我長的很漂亮啦...





這位筆友的相片.他是一位帥哥呢.也有見過面大我2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