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聊起了"個性"這問題~~每個人的成長環境跟生活經歷.會造就不同的個性...美景我呢雖然外表看來很柔弱.是一個十足的小女人.不過內心的個性卻是超倔降...(雖然屬雞卻有個牛脾氣!)


     我脾氣很好.不太容易生氣.平常柔柔順順.不急躁.如果遇到不高興的事我也會不在意.也不會跟對方說.不過我會因為感覺不好而不會在給對方有下一次的機會..我們做生意常說((會發牢騷問題很多的客人只要處理好就會變成忠心的客人.如果有問題而不說一句話結帳就走人的客人.通常你就別想在看到這人了.一定不會在上門!!))


     美景我就屬於這種~~不多話的人


     例如~~我去一家店買東西.結果服務態度不是很好.我不會當場發飆.一樣會買完東西結帳走人.可是這家店下次別想在做我生意.我絕不可能在上門消費.我也不會去批評它.我會永遠都不上門.即使他賣的很便宜.都吸引不了我.相反的我喜歡的店在貴我都不會在意.我會是忠實的好顧客..


我不太會跟人去比較或計較.就像獨行俠一樣有自己的個性風格.這樣不知是好還是壞.常常有人說我不好接近.不過跟我深入交往的朋友就會知道我的個性好在哪裡..應該屬於細水長流型吧..認識久了你就會知道美景個性好在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