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了一件讓自己好笑的狀況.剛跟朋友聊天時說起.真覺的自己夠天才...帥弟你也知的的阿..就螞蟻大軍那件事啦...哈哈哈!!


   各位看官大概很納悶吧..甚事呢..事情的開頭是昨天提到我很沒元氣.所以吃不下飯.不過到85度C去買了一杯咖啡.2片蛋糕.想說吃吃甜食可能心情會好些.晚上時先吃了一片.另一片放在桌上.到了半夜跟一位媽媽聊即時.聊一半想說打開來吃.結果...我的媽呀..嚇死我了..螞蟻大軍正在攻佔我的巧克力蛋糕...  我一想到連螞蟻都要欺負我~火一大...跟那些螞蟻說:不要以為你們攻佔了我就不敢吃~我照吃~  那些螞蟻跑多快呀.一瞬間全部跑光光...  我真的把蛋糕吃下去了.不知是不是螞蟻的口水有用.我在當時笑了好幾分鐘(被自己的舉動搞笑的)..  好神奇阿~居然心情變好了~呵呵!!


   剛剛跟朋友說這件事.朋友只給了我一各昏倒的圖案.然後 ==" 三條線...(無話可說.安靜三秒鐘)..呵呵!搞笑的我你們就忍著點吧.還好不是被小強爬過.那會更讓你們吐血~對吧...


 



爆炸頭的靈氣美景..


這張相片是20歲的美景~跟我彰化堂姐的倆各女兒(現在也長好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