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翻了我的舊相片~看到一些現在很好笑的相片~想說來翻拍放到格裡來


   今天先放這17歲時在中正紀念堂拍的相片.還可以看啦.有點搞怪.我這頭髮是一邊長一邊短.耳環只戴一邊.超迷你短裙.朋友跟我說(你20年了身材怎都沒變阿.我說~怎沒變呢當時23腰現在都快26腰了!)  17歲時把自己弄得跟小大人一樣.不過還是看的出來稚氣的臉.現在想把自己弄的像20歲.不過這臉不管如何的裝飾還是看的出40歲的成熟樣.所以年紀是沒辦法遮掩的呢!


這些成長相片我會陸續放上來!請各位看官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