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長記憶~建立自信的國中生活(13~15歲)


進入國中後碰到的第一個老師很關心我.所以受到他的影響很深.我開始慢慢的知道如何照顧自己.加上幾個不錯的同學.我開始每天慢慢的慢慢的有笑容了.以前抗拒的學習環境到了國中居然是我每天醒來第一件想做的事.我想到學校讀書.我想跟同學聊天.我開始有了生活樂趣.忽然我開竅了.其實很多功課都是老師說過一遍我就能懂.我上課時總是很認真的聽課.考試時我都不太看書也可以考的很好.老師一直稱讚我說我的理解力很好.學習數度很快.國中這三年我就像是吸水海綿一樣.把國小6年封閉自己沒學習到的很多事務.一股腦的通通灌到腦子裡!!


這三年我學的好快樂.我開始有了自信.我一點也不輸人.只是沒人引導.我長的也不難看(小學時總覺的自己很醜)應該說還不錯吧.自信在我的身上讓我出現奇蹟.別人看我的眼光都不同了.我開始交朋友.開始自己照顧自己.這三年讓我學會如何保護自己不被別人傷害.我懂的如何反擊了.我心裡的想法是我一定要比別人更好更強.雖然我的環境無法讓我很安心的讀書.不過我卻不難過.因為我要的東西我已經知道了.那就是如何生存~~~


國三時正好流行到冰宮滑冰(輪鞋).那時我跟另兩個同學幾乎放假日都混在那裡面.我自己用了3天就學會了.而且還可以表演花式呢.(學習時摔到整個腳從淤青~破皮~流血~流濃)不過我好強的個性不認輸就算摔到腳壞掉我也要學會.所以我三天學會後還教我那兩個姊妹一個月才會.當時跟裡面的工作人員混的太熟了.進去都免門票(偷偷溜進去)還有專屬的輪鞋呢(自己喜歡的那雙偷藏到倉庫.要用才拿出來穿)當時還認識一幫不良少女.跟她們還不錯.不過我從來沒想過要變成她們那樣.愛玩而已.我連一根煙也沒抽過呢(乖寶寶)


所以我國中的記憶是~~~快樂~快樂~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