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張相片是20歲時當美容師時拍的.那時粧都畫好厚.一點也不像我咧


有好幾張爆笑的我不敢放上來.自己笑就好.我怕被笑.很土耶...


哪天我放網路笑話時也許會放上來..笑果一定100分...



在櫃檯~朋友說這張像第四台的姓名學老師..



雅藝護膚中心~好可怕的大耳環...




這是當美容助理時拍的.當時還學美姿所以都要穿很高的高跟鞋


我是中間那位長腿妹妹呢..


朋友的評語...(超像特種行業護膚排班的小姐)..哇咧...昏倒...




21歲時剛進入化妝品界



朋友的評語~~(那橘色襯衫...搭那背心....屌..實在屌!!)


阿我當時就不會搭衣服呀...所以..好笑~~




故宮



忘記這是哪了~~



這張相片是22歲時在家拍的.跟我最大的姪子.現在他都讀高三180公分高了..日子過的好快..


這張的重點是那隻手上的指甲油..呵呵~~有夠紅的.現在我哪敢塗這種色呢.所以覺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