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各超悶的中秋節..2天沒營業.整天就是一直吃..

心情不好吃東西好像真的有安慰作用..我慘了..繼續這樣吃下去....我不要啦..


愉快的心情快回來吧..我很想念你..


搞到我心情不好的那群人..我決定將你們通通都拋棄了..不要怪我狠心啦..


如果我再這樣繼續折磨自己恐怕會變成100公斤的靈氣美景..


~~~~~~~~~~~~~~~~~~~~~~~~~~~~~~~~~~~~~~~~~~~~~~~~~~~~~~~~~~~~~~


昨天風大雨大.我的心裡也在大風大雨..想一想..花錢去吧..


去燙我已經醜了很久的頭髮..


今年初被燙壞了..變的很毛燥的頭髮..9個月都不敢在去動他..


每次都綁馬尾很不舒服.扯到頭皮很痛.想說已經9個月了.髮質應該回覆的差不多


剛好筱媛妹妹介紹一位設計師不錯.那就來去吧..


撐了一把超大雨傘走路過去.雨真的超大


燙好回來時只有頭髮保護的很好沒濕..全身都濕答答..


這2天唯一高興的事..就是頭髮燙的好亮啦..服務態度跟技術都超好的設計師


年紀輕輕20出頭的小女孩..看他應該會很有前(錢)途..


真該叫那些做生意的老鳥多學學..這才是服務態度..


百年老店如果沒有用心經營..客戶會流失..自己不檢討一直怪客戶


花錢還要找罪受..我想沒這道理吧..


在怎麼挺你們整天被潑冷水..總也有冷卻的一天..我已經冷了..所以..掰掰!!


牢騷發完了..繼續吃東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