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敵寶寶今天又被醫生擠屁屁了..
   都是我這媽不會照顧..他的肛門線又腫起一各大包啦..
今天看他便便時嗚嗚叫.抱起來一看原來是屁屁痛啦.難怪這幾天都不吃飯.. 
可憐的寶寶被醫生擠的哇哇叫.我看的也超心疼.回到店裡後怕他傷口碰到地上.我特別幫他做了一件尿布包在屁屁上.因為臨時找不到材料啦.所以幫他包了"靠得住"然後用小塑膠袋作了一件內褲..哈哈!!無奈的寶貝恨死我了.尿也憋了一晚上.直到我把他的特製尿布拆開.結果居然給我偷尿在櫃子邊...故意的~臭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