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25歲那年跟一些朋友到香港自由行4天


當時都沒帶半件行李就空手去了.因為去這一趟的目的是大採購呢!


     我記得那4天中有三天的時間都在逛街.那次大概是我這輩子逛街時間最長的紀錄喔.還有很深的印象.回到中正機場時領行李就領了5大箱..厚~我真有夠會買.一堆衣服.鞋子.包包.連行李箱都是買新的.不過那次真的是破我的紀錄.想不出來當時怎那麼有精力.平常我逛街時間覺對不會超過2小時以上.超不愛逛街的...



這是在香港海洋公園拍的相片




香港海洋公園




香港海洋公園




香港海洋公園




香港海洋公園




這張相片是我拍的~她們都上去坐海盜船了.只有我這膽小鬼不敢坐...




香港海洋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