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笑~

二名男士在酒吧裡聊天,其中一男士說道:「我老婆實在很厲害,他改變了我的信仰。」

「哦!她是如何做的呢?」

「以前我從什麼都不信,直到我結婚後,我才相信真的有地獄存在。 」


~第二笑~

小明談了戀愛,逢人就誇女友漂亮。

有一天,小明又拿著女友的照片,邊看邊說:「真是仙女下凡啊。」

小強一把搶過照片,看了一眼就大叫:「小明~你的女友下凡的時候,是不是臉先著地的啊?」


~第三笑~

KTV裡,小強猛按服務鈴;不久,服務生進來…

小強:「我點的孟婆湯怎麼還沒來?點很久了耶!」

服務生:「這…先生,不好意思。我馬上去問問。」

幾分鐘後…

服務生帶著歉意走進來:「先生,不好意思。孟婆湯沒有了,換『貢丸湯』可以嗎?」


 


美景覺得第2笑那句最好笑~((小明~你的女友下凡的時候,是不是臉先著地的啊))>>>這句好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